Saturday, May 23, 2009

我。处女座。朋友

处女座的我,会是怎样的一个女生?

完美主义者?吹毛求疵?求知欲强?爱幻想?洁癖?龟毛?这些性格特点在我身上可是发挥得淋漓尽致。在我的人生中,我也遇上了不少和我志同道合的处女座的朋友。

中学时期,我遇上了第一个,刘诗玉小姐。我和她一开始应该算是宾主关系吧,我乘坐她妈妈的车去上学。刚开始时,我觉得这个女生有些许傲慢,小姐脾气。可是我就偏偏和她做了整14年的朋友。从中学开始,中六到大学同科系 不止还同一个宿舍,更不可思议的还是同一间房,你说有多邪就有多邪。还好现在工作不一样。

到了我去银行工作时,我遇上了第二个,Ms Yuki Yau。 这个女生和我同一天进银行工作。说起来还真的蛮有缘的。她的性格很傻大姐,很快我们就混熟了。

之后,我遇上了第三个,Ms PYLim。 她是我同一个部门的同事。她算是我的Junior, 然后我和她是housemate cum 共乘汽车的partner. It's so complicated !

PY Lim 和刘诗玉小姐真的很多共同点,

First, 同样是长女,又有一个弟弟。
Second,严重洁癖,喜欢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
Third, 性格外向 and etc....



刘诗玉小姐,My Best Friend!



Thanks PY for taking care of me when the time at kl.


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很奥妙, 不得你不信。

我与处女座的朋友,愿与大伙共勉之!

No comments: